close

桐桐跟恩是一棵楓樹下認識的,

桐桐上班底第一天跟恩的摩托車一起停在楓樹下,

桐桐朝恩微笑看了一眼,還不知道恩是同事,

上班時間還沒到,桐桐就坐在樹下的椅子上,

看遠遠的恩在講手機,

這時正好微風輕吹,天上飄下一片一片的楓葉。

桐桐暑期打工就是到一這家廣告攝影公司當小妹,

恩已經大學畢業了,在公司當攝影師,

他們的工作非常忙碌,每天都忙得團團轉,

恩認真上進,在拼事業,

恩除了當攝影師還要負責很多公司底業務,

下班還跟同學合夥開了一個工作室,

生活忙得團團轉。

他們每次看到對方就傻笑,

 自己已經很辛苦了,還經常幫忙桐桐,

恩要內拍還要出外景,

兩個人一天見不到幾次面,

只是他們只要看到對方就笑得很開心。

有一天桐桐的摩托車破胎了,

桐桐只好回公司問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摩托車店,

正好恩也在那裡,

恩就說,太遠了,桐桐推不動,恩要幫桐桐推摩托車,

那個傍晚,恩就陪著桐桐去修摩托車。

兩個人一邊走,一邊聊天,兩個人還是傻笑著,

從黃昏走到華燈初上,

桐桐想別人家的媽媽可能都已經在廚房煮晚餐了,

當他們走到摩托車店,簡直累壞了!

修好以後,恩說工作室還有很多工作沒做,

叫桐桐趕快回家吃飯,

他得趕到工作室去工作了!

夜色中,他們兩個微笑的揮揮手各自回家去了。

想到今天晚上有恩底陪伴好開心,星星特別明亮,

桐桐就微笑地入睡了~

恩一天要面對很多人,

平常對任何人看起來都一樣,

桐桐不曉得恩也喜歡她,

隨著暑期結束,桐桐也必需回到學校了,

就這樣,桐桐跟恩就失散了……

雖然他們彼此沒有連繫,卻一直將對方放在心上,

彼此深深地思念對方。

好幾年過去了,桐桐也畢業了,

有一天傍晚在路上遇見一個以前的同事咪咪,

兩個人在路邊聊天,

咪咪說最近公司還是一樣很忙,

今晚要加班修片,她出來買晚餐的,

咪咪提議說有沒有事?要不要回公司走走?

桐桐很想再看到恩,當然是好囉~~

桐桐跟咪咪一起去買晚餐,

接著一起回到公司。

咪咪一進門就大聲嚷嚷:‘’你們看我在路上遇見誰了?!‘’

這時桐桐看到她思念底恩還在那裡!

他們兩個,還是像從前一樣,又是傻笑!

只是經過時間的歷練,恩更成熟了!

桐桐跟他們一起吃完晚飯,

他們這群同事又要開始忙了!

桐桐也要告辭囉!

桐桐要回家時,恩就說要送桐桐去牽車,

他們一起走在公司外面的楓樹下,

恩說:‘’好久不見啊!妳更成熟了!一切都好嗎?‘’

桐桐:‘’對阿,因為出社會了,需要打扮一下……‘’(羞)

恩鼓足勇氣說:‘’其實……沒見到妳的這幾年,我蠻想妳的……‘’

桐桐害羞笑的著看著恩,說:‘’其實我也很想你…………‘’

桐桐說:‘’那你為什麼不找我?只要你想找我,你就可以找到我阿?……‘’

恩說:‘’因為我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

桐桐開始調皮起來:‘’加我line阿~有空跟我line阿~‘’

恩拿出手機開始加line,一邊說:‘’這禮拜天我放假,我們一起去吃飯有空嗎?‘’

桐桐笑著回恩說:‘’有阿~^^,那就星期天早上11:00‘’

因為恩還在趕工,桐桐不想吵他就回家了~~

桐桐跟恩這個晚上,兩個人都嘴角上揚的睡入夢鄉~

想到星期天就可以看見對方就開心~~

這個星期天,桐桐跟恩就要第一次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