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今天過得可好?

遠方的我每天都在為你加油喲~

你問我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喔?

我是很陽光的人~

我的心靈不太有黑暗面,

希望我身邊的陽光,

也能照耀到你的心靈唷~

我喜歡正面的看待事情喲~

其實只要是人,

都會有煩惱,

我都把煩惱,甚至挫折什麼的

當做是理應出現在人生的東西,

所以當它出現時,

我就平常心看待~

我覺得人生很短呀~

活著就是要開心~

遇到問題,

就去找出方法解決,

會阿,有時候我也會蠻悶的,

我有好朋友,

可是他們也很忙,

我就自己出去走走~

昨天我發現一個密境!

很美呀~~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