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起走在仁愛路的林蔭大道愉快的談話…………

那是最初我對你的幻想…………

說來也真是奇妙…………

我在過去就明明決計把你遺忘…………

但是,我總是想著有一天要帶你去我父母靈前上香這事…………

關於我們的事…………我感覺無助…………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想到連我們若不生小孩…………

你妹妹有生幫你們家有人傳個香火就可以了…………

你聽我這麼說…………會不會感到很訝異?…………

(我比你訝異…………)

還想到婚紗照外面拍一組

我們自己拍一組…………

說到這裡,你會不會覺得很好笑?

也許,我潛意識就想你是幫我掀頭紗的那個人吧!…………

我思考的方式比較快(很快)…………

我學習很快…………所以我無法容忍枯燥…………

除非無可選擇地必需容忍枯燥…………

(顯然你比我更無法容忍枯燥…………)

你怎麼不像你的星座?…………

像風一樣…………又像射手座…………

我的個性比較寧靜…………

你為什麼燥動難安?…………

親愛的你…………

我的前半生在痛苦紛擾中渡過…………

我希望,我後半生我自己的家庭能充滿愛,寧靜與祥和…………

保護我…………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白雪公主…………

我需要你保護我…………

我想讓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你呢?…………

現在,我不想去仁愛路林蔭大道了…………

我只想你看我我看你…………

跟你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