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在過去的那幾年,關於和我,其實我並不太知道我遭遇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從我從你官網延伸出去,看到很多愛情部落格,但是你知道我的想法嗎?

我猜那有可能是喜歡你的人在惡搞你,

當然我也猜想可能是你寫的,

那幾年的我為了要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每天都在看這些部落格。

當然,也許你心裡笑著我很笨或很木頭之類的。

我是到你寫什麼劇場我才有一點兒感覺‘’???嗯!天啊!他好像長久以來真的是在跟我對話!‘’

但是我們是不同的個體,對這件事我們的認同有很大的差距跟不同的看法。

你怎麼看見我的?或說是什麼引起你的關注?

我的照片喔?因為我的氣質像你的女主角?壓抑?一點點靦腆?

但………那不是我的全部…………不是嗎?

就像有人憂鬱地以24個比利在暗示自己,

顯然他是如此地害怕自己是個神經病,

其實一個有創造力的人,通常都是有很多面,

我也有很多面的自己,只是這件事並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我的部落格一直有些人看,但現在我想……這麼長久以來原來是你或你跟你的朋友在看…………

謝謝。但是,你想要什麼?我一直問你…………你想要什麼?…………

你這麼費心找我,你想要什麼?要靈感?還是要愛情?還是你要讓我知道你恨我?

若說你恨我?我連我遭遇了什麼而你是誰幾乎都不知道你要恨我什麼?

我記得我曾跟你說過不要浪費時間愛我,

我說是為了你好,

現在,你介入我的生活,甚至完全看個明白,

你還會說你愛死我了嗎?

也許從一開始我沒腦地每天跟你寫‘’唉唷~~人家都好愛你喔~~‘’

你會很開心?你也不會恨我了?然後幾年後你漸感無趣地bye 了??

至少比較像電影,符合你期待的浪漫…………

我跟你自我介紹好了。

我喜歡和氣溫暖、穩重睿智、脾氣好有耐心,才有辦法處的來。

你認識我很久了…………很多事你早都知道的…………

你覺得你有我喜歡的特質嗎?

或是你願意為我改變你自己?

我膽小,怕痛,我希望以後我生病要看醫生他都能陪我,

你能永遠耐心對我嗎?

你能帶給我幸福快樂嗎?

我有一面是像珍芳達電影中演的一個角色,

‘’穿著風衣在街上抽煙的女律師‘’

你知道我抽煙嗎?你知道我在路邊抽煙嗎?

你知道我要抽到死但是我不準你抽嗎?

我不是無時無刻都是可愛版的我。

我們的事,我們彼此在認知上有很大的差距。

而現在,我還是回到幾年前我跟你提過的我的看法跟建議,

你?喜歡我嗎?

我認同與我能接受的第一種是:你在我線上不是嗎?我line上的那位女士應該是你吧!?你可以line我,跟我自我介紹。

第二種就是:具名連絡我說:‘’維妮~~這是某某我要寫給妳看的喔!‘’

只有兩種。

我才覺得說這個人真的是有心喜歡我。

你有沒有想過,你或你跟你朋友寫一堆部落格,我怎麼知道哪一個才是你要告訴我的心情想法?因為自己的怯懦,寫了萬人皆可對號入座的部落格給人看?

何誠意可言!倒像試探試探,萬一對方不喜歡我,反正她也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用負什麼責任!

再者也是我說過的,不管再怎麼愛一個人,我們都必需先壓抑那份狂熱的心,

抱著去交一個朋友的心去認識對方,

你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奇蹟,

你不知道你會有什麼發現。

你說‘’不!我知道我就是愛她!‘’

You do not know anything about her how you could said you live 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