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男孩,想想,我們認識也七個多月了,原來,我們並不是真的認識七個多月,而是十幾年了!記得以前我常回你:有人喜歡胖子,有人喜歡瘦子,我不知道你長的是圓是扁,你叫我怎麼說愛你?‘’我是在七個多月前才知道確定是你。

我覺得你再找我,彷彿不是為了追愛,而是為了告訴我你已經找到適合你的人。記得以前我勸退你,你恨我,我的人生受到一些跼限,我無法超脫,就像你現在,看到了我的生活,我說‘’不敢高攀‘’,有說錯嗎?所以,今天,你告訴我你找到可以帶給你快樂幸福對你更有幫助的人,縱使我們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遺憾,但我還是發自內心為你祝福,為你高興。

對我來說,我不是你的前任,我們只是在網路相遇,互有好感的兩個人,你沒有跟我告白,我們也不曾交往過。

如果現在的你,攢足了錢,跟你喜歡的人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我為你感到高興;如果你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我要鼓勵你,很多人都曾遭遇人生的低潮,但願你能帶著我的祝福,帶著一顆壑達開朗的心,樂觀前行。你還經歷很多人、很多事。

人生看淡些。

現在的我,連要跟你打這篇文章身體都無法負荷,一方面是身體無法負荷,一方面也是該放手讓你去追求新生活,十多年了,我們的故事也該寫下一個完結篇了,不是嗎?

所以,不要再回頭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