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聽了那個演講,我開始想如果沒有明天,關於我們之間,我必需告訴你什麼我才能無憾?也沒有對不住你?如何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首先感謝你這麼用心的傷害我,這麼用力的跟我過不去。

如果你曾經在心裡哭喊:我只是要你愛我!為什麼妳就是無動於衷!

因為你本身有太多問題,而你又不願意去解決問題;面對愛情你缺乏一份真誠。

在你身上找不到我要的平靜與幸福;也不曾得到任何慰藉。最後你對我只完成了一隻網路寄生蟲該完成的任務。

我是愛你的,我期待與你一起過幸福人生,我經常幻想那些畫面,那些快樂,但終究是幻想。

你是否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有一位異性朋友告訴我說,他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他的女朋友跟他說‘’你有問題;我沒有問題。‘’這位異性朋友跟我承認說‘’確實是我有問題。‘’

我異位去感受你所面對的困境,你所面對的考驗,你的種種處境,你的人生,你的心情。你可以問問你自己:我給她的是誠摯的愛情嗎?如果是,為何我從你那裡不曾感受到被愛?

你的心靈,真的健壯、成熟、快樂了,你才有辦法愛一個人讓對方跟你在一起也快樂。

為什麼別人只要一句:‘’妳好,我想跟妳交個朋友。‘’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你十幾年也沒辦法說出口?

Have you ever think, that's your problem……

過去因為擔心你,我看了很多你的部落格,結果得了五十肩、飛蚊症……我的身體狀況該去運動你讓我坐在電腦桌前身體越來越糟…………

你說:天啊!妳都不美了……天啊!妳講這些狗屁我都幻滅了!

Good!

我已經沒有體力陪你上網了……Had you remember?我從不跟你說笑?

有沒有覺得從你沈迷網路那天開始人生開始敗?

越上網越敗?

我朋友人生圓滿幸福豐裕的都不上網

你不覺得從你開始想上網的那天就是你人生開始有問題的那天嗎?

有問題的才會躲在網路。

好好去工作或做份事業,

過人過的生活。

把心搞定,人生搞定,別人跟你在一起才會快樂。

至我跟你,從未開始,何來結束?

我不會永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