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好嗎?你在哪裡?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那個我認識很久的男孩……

而現在,我只願記得那些美好的部份,而不美好的我打算遺忘……

如果在初識時,你有勇氣跟我告白,只要你真誠愛我,即使你一無所有,我都會陪你一起奮鬥……哪怕我們各自都只是上班族,我們一起存錢拼搏,近二十個年頭,現在我們已經過著豐裕快樂的生活。

但是當時,你並沒有跟我告白的打算,你是選擇放棄,也許你覺得你很偉大,要過不同於人的生活吧!也或許當時的你,心靈有些障礙,我並不知道你心靈遭遇什麼,好像你要的只是一個在網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人,也覺得你說的愛,永遠無法落實,但是,你想要的愛是什麼樣子的愛?你追求的又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後來,經過這麼久,我很確定我需要的是一個性格堅韌不拔,樂觀開朗,好心性好脾氣,有能力岸家,有愛心的人。我是一個很容易快樂的人,我追求的是平安愉快豐裕有意義的人生。

你說你想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男孩。有一天我領悟到如果那是你的理想,那意謂著長不大的男孩永遠只需要被呵護著,被照顧著,永遠不用對自己對別人負責。我想這個想法並不很究竟,也許你可以說你開始轉大人了吧!?我自己就不是很會照顧自己的人,所以我適合熟男吧!?

如果你問我我要的愛像什麼?我會說像春風拂過,那時,在我回眸一笑時,那人也對我低頭一笑,落櫻繽紛,無需言語。

如果你病了,我心裡將會為你感到難過悲傷,但如果你的病痛來自於你未善待自己,我將會為你更加悲傷。

成熟的人都知道,我們的心境我們的人生我們的理想我們的路,不是由外在的環境或人事來決定的;不是今天有人看不起我們,不愛我們,我們就要來去使壞墮落,然後說都是別人害我的!因為當我們說是別人害我們的時,我們把人生成敗交由別人負責。成熟的人知道自己的人生是由自己負責,與別人無關。

曾經我也曾希望跟你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但是十幾個年頭過去了,我想,你如果真愛我,你會奮發上進,努力工作,把我娶回家,但是你沒有。

如果你已經找到可以一起過生活的人,我將衷心為你祝福,畢竟那人讓你好過些,也可以相處。

愛情的世界,人的外貌財富都是其次的,心性、能不能相處才是決定的關鍵。愛情是一種感覺,連相處都沒辦法,還談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