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火星人,我們在網路認識很久很久了吧!?瑪格麗特.艾瑞克……

那時,我看了很多愛情部落格,可能是寫給我的吧!後來我覺得這個人並沒有想要跟我有一個未來,然後我離開了……我的生命曾經跟你一樣長期陷溺在泥沼中憂鬱痛苦有時嚴重至無法出門工作。我想,生命如果可以重來,我能早點兒認識那位我說的28歲的年輕人,我將從他的身上獲得啟發,我將因此壑然開朗,不再深陷泥沼窒礙難行,在我還無法從事我喜歡的事業過我自己想過的人生時,我累積財富,因為,金錢能實現我們的夢想。

你必需深思‘’趨勢‘’‘’潮流‘’‘’流行‘’與文化的問題。如果你做的是流行文化的一環,流行文化的變換速度非常的快,並且隨時被新的流行取代,你可以參考你的同行前輩現在到哪裡去了?靠什麼維生?你可以找到答案。除非你能一直有新的創意出現。所以,也許過去一直以來的你以為的事業之外,你應該有另一份職業,來支撐生活與夢想。那你不會因為太閒抽煙抽到生病。

你沈迷網路,剛開始你認為網路可以表達你愛的情感,後來你覺得可以抒發你的情緒,往好的方面來看網路替讓你打發時間,抒發情緒,糟糕的是,它同時在消耗損害你的健康、能量……越上網身體越差,頭昏腦漲,網路佔據你生命越來越多時間,你不斷地輸出,別人去讀書了,你在上網,別人去進修了,你在上網,別人在工作中不斷累積生命精驗與創作靈感,你在上網,別人一年讀12本書十年120本二十年240本你還在上網,就這樣你的生命落後了。一個人四十歲就該自己把生命的道理做人的道理弄明白了呢!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一個女人,他會努力奮發上進,盡全力的呵護她,帶給她快樂,即便他本身不夠好,他也會努力去學習圓滿自己;他不會讓她感受到不安全,當然也更不會帶給她傷害了。他會以一顆誠懇恭敬的心來面對他喜歡的人唷~

你寫的部落格,是一個萬人皆可對號入座的,100個人看到,會不會都說:‘’那是寫給我的‘’呢?所以對我來說,就算是一個人在發表抒發他的情緒或對愛情的感觸,沒有浪漫可言,如果那些部落格寄到我 mail box那我就會才會覺得那是一個浪漫的起點唷~

事實是,你把自己沒有信心對一個人表白的錯,推到對方的身上,要對方來負責。

你有沒有想過,你沒把人生搞好,自己不快樂,別人跟你在一起,又有什麼快樂可言呢?

喔!很高興你的改變喔!繼續多多正能量善知識喔!

都認識這麼久了……還不知道你想幹嘛咧!找我是因為我正好還沒找到適合結婚的對象,要別人早結婚了,找有什麼用?不是嗎?

要講愛情之前,先把自己搞定,再說愛吧!我……我想找個願意成全我做個純真的人的老公,我想找個他知道我的善良喜歡我的善良的人。

對了,我喜歡陽光熱伔有理想負責任的男人,我在乎的是修養、品格、學識……哈哈!高富帥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你呢,還不是一樣一直寫,沒有行動的愛情箴言,華美不實流於空談。再來,我要去好好工作啦~沒時間陪你上網啦!更況沈迷網路是錯的,我幹嘛陪你咧?我帶你走出網路才是對的唷~

你就去工作,累積生命經驗創作靈感,也沒時間傷害身體,很好的主意啊!

記得唷~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人生的奧義,自己追尋,不是靠別人。

               愛一個人,當你願意把生命中最好的與她分享,你願意帶給她快樂,就是愛一個人。

就這樣囉!有女朋友的話我就祝福你囉!喜歡我的話,你把自己搞好,有勇氣屬名留言再說囉~

新年新氣象!祝福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