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實際上…………我對你對你所知甚少…………

就像你對我一樣…………

我知道的…………是我所能看見的…………

而那些我沒看見的部份呢?

我開始思索那些我所不知道的空白部份…………

凡事都有個原因…………

我看了那部影片我笑了…………

也哭了…………

我笑了是因為…………

你知道我厭惡上網

你知道我不想被打擾

你知道我不想跟外界聯繫

你打擾我了…………

但是,你偏要打擾我…………

我哭了是因為(no…………I can't tell you why……)

凡事總有個原因…………

那原生家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