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擔心不完美的你無法給我幸福

當你這麼說時,我是受到感動的…………

你心裡一定也很想知道這麼多年來我對你跟我的這些事的看法。

我們不是8年前認識的對不對?

認識你時,我只覺得你很有才,文筆、美編做得很好,

應該是一個專業人士。

那些圖文,應該是要送給我的吧!?

後來,我發現在你那裡我看不到希望與可能,

我離開了。

我是比較單純的人,我一直不明白你明明是喜歡我的,

可是你為什麼不能跟我在一起?

雖然你曾說過‘’請妳不要離開我…………‘’

我感受到你的痛苦,

但是,再留下還是一樣只是虛耗…………

等什麼?

從認識你的那天起,從沒快樂過…………

原本快樂的我,人生自此蒙上一層陰影…………

我除了為我的家人擔心之外…………

我還為另一個我從未謀面的你擔心…………

你的那套吃安眠藥、搞自殘…………是我最恨的…………

我雖然也是一個很多面的人,

但是大部份時候,我是可愛溫柔的…………

我有點兒萌,就是個白雪公主型的女孩,

對我來說,在這些名人的感情裡,

若要我來比喻我喜歡我的感情生活像誰一樣,

我會說‘’楊惠珊與張毅‘’

因為他們相知相惜,

也為了維繫他們的生活,兼顧興趣,

他們一起創業。

至於張毅為什麼棄影轉行做琉璃,網路也許可以找到影片吧!

當時,你若真心愛我,想要維繫這段感情,

你可以告訴我‘’現在我的事業發展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真心想跟妳在一起,

請陪我一起打拼好嗎?‘’

你只需這麼告訴我,我一定會答應你。‘’

但是你沒有這麼做…………

這麼多年來,我在你身上…………

看不到我想像的愛情…………

你說:‘’妳如果可以接納最糟的我,妳就可以接受最好的我。‘’

我無法同意你的說法…………

我交往過的男孩,永遠給我看到最好的…………

你的說法我做個比喻給你聽好了。

你生日我要送你一個禮物,

我買了一袋爛蘋果給你,

我說:‘’收下吧!這可是我對你的一番心意!‘’

這就是你給我的愛…………

你說:我用我僅會的方式,

對妳表達我的愛…………‘’

我感到感動…………

但那是什麼?…………

你分享給我的是世界上最恐怖、醜陋、驚駭…………的東西…………

你把世界上最糟的東西送給了我…………

你把笑容給任何人…………把垃圾給我…………

你記得羅大佑唱的那首‘’愛的箴言嗎?‘’

你給我的是相反…………

你對我說‘’妳要寵愛我唷~~‘’

‘’妳要哄我唷~~‘’

‘’妳要為我做一切唷~~‘’

當你跟我說愛我想我時,

就像一個小孩跟媽媽說我愛妳

然後讓媽媽去為他做一切事,

而他只需說一句我愛妳唷~~就夠了…………

在我任何傷心、困厄的時光,

在你身上我從未得到任何慰藉…………

實際上,連路人甲都比你對我要好…………

更遑論愛我的人了…………

What are you talking?

你傷心時要我安慰;我傷心時可不曾得到過你的安慰

聖經定義的愛,我對不甚熟的人都可以做到好幾項…………

你對我連一項都沒做到…………

你怎麼會說你愛我?

你若說你自卑,

我倒會說你完全沒什麼好自卑的。

你大可說:沒有人是全能的!

老子至少有才!‘’這就夠了…………

你要記住啊!

你在憂鬱的時候,別人在學習、奮鬥、長進…………

你在上網的時候,別人在讀書、充實自己…………

在你憂鬱沈迷上網的這麼多年…………

王品誕生了

彎彎誕生了

吳寶春誕生了

我從來喜歡的

就是性格堅韌、

認真上進、成熟懂事、

顧家負責的人

我喜歡的是一個可以去一起共創幸福人生

一起奮鬥有成

一起做喜歡的事情的人

你做了多少傷害我的事?

你怎麼會說你愛我?

當我的小王子心中住進千百條毒蛇時…………

我的小王子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